第三次人工受孕的開始也是令人措手不及,

MC提早報到,好不容易看到陳主任的診,

只能說台中榮總的陳明哲醫師、陳主任擁有一雙聖手、一顆仁慈細心的心,處處為病人著想,時時想著幫病人解決問題,這樣的醫師在人間行醫著實是我們凡夫俗子的莫大榮幸,不論病人問題多少、心情焦急與否,不論看病看到凌晨一點還是一大早起床開刀,他總是神采奕奕,一點都不顯得累,見到他便猶如服用定心丸,相信我們一起盡人事,便有勇氣聽天命。

開好了綠單,先回家照樣第三~七天吃排卵藥,第六、八、十天自行注射排卵針,第十二天照超音波,剛好是星期天,這添波折不斷一定要記下來...

奶茶拿的超音波單是一號,10點務必準時報到,因此我倆真的十點整在超音波室外等,空無一人。

10:20左右陸續有人抵達,一共約是八組人,值班醫師到10:40到達,先收了大家的綠單,一句話也沒問得叫了第一號...不是我。

第二號...也不是我。一直到快叫完了,blue去關心一下奶茶到底是不是一號,結果,值班醫師說「一號沒名字」。

「一號沒名字」?!那...您可以問呀!

於是奶茶第一個去變成到數第二號,照完還要去產房等結果,

產房的護士阿姨火氣...都不是普通的大,醫師請我們把綠單交給妳,妳偏偏叫我們通通在外面等不要交,等醫師來錯愕一下然後自己收,這年頭醫師都好忙。

跟陳主任line連線之後還好我沒等到倒數第二個,

不到一點就輪到奶茶,當晚打破卵針,星期二3/10做人工。

提到破卵針一定要感謝住樓下的錦鳳學姐,她真是史上最會打針的護理長XD

破卵針奶茶一共打三次,第一次在醫院給門診護士阿姨打,打完跛腳就算了,還在椅子上坐一下才有行動自由,

第二次跟第三次都是在家中打,

Blue怎麼下得了手呢?這是她太太的肉呀!

於是拜託學姐幫我打,那痛的程度真的好很多,

學姐還很有耐心的幫我退冰、試試看一管水還是兩管水比較不痛,

非常幸運遇到妳:)

 

3/10做人工那天,是陳主任親自為我施打,

因為子宮腔狹小的問題,也許這是無法自然懷孕最重要的問題,陳主任都很有耐心的慢慢打,等沒有溢出之後、躺了一小時之後才讓我起來,

結果主任並沒有離開,他面對面跟我說:「你要非常非常幸運才會自然受孕,建議下一次開始做試管,當然你想再做一次人工也可以,我們把濃度調高。」

不過奶茶需要時間思考試管嬰兒跟自然法則的關係,

因此沒有回答,真心說了謝謝便離開,回家吃黃體素。

 

 

 

接著3/21便展開了日本東京自由行的散心之旅。

3/30回診。

這一天就是懷孕便產檢、沒懷孕便試管嬰兒的兩條泱泱大道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趙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